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8-11-16 16:35:50 李典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典宋  文/图  11月15日,斜滩镇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畜牧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村主干,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针对本镇的情况做了认真研判,就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不可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务必保持清醒认识,毫不松懈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全镇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广泛开展宣传,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宣传非洲猪瘟防控知识,提醒群众不要恐慌,积极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要加强防控手段,全面开展排查工作,严禁从高风险区域调运和引种生猪,强化环境消毒,实行封闭管理,重点对辖区内的养殖场、屠宰场、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排查,确保不漏一个场点、一家农户、一头牲猪;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到人,相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做好疫情应急处理工作;要畅通信息渠道,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发现及时、报告迅速、处理严格,确保有效防堵非洲猪瘟疫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