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宣传部组织召开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2018-11-16 17:17:20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11月16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维辉主持会议,人武部、县委办、广电局、党校、报道组、广电网络公司、新闻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国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寿宁县2018年度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考核办法》等,并研究讨论部署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相关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强化国防意识、战略意识、法治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落地见效。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军民融合氛围,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论研究,加大宣传力度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