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召开2018年下半年“平安三率”工作部署会
2018-11-16 17:22:17 吴文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文珍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参与率,深入推进“平安大安”建设。11月16日,大安召开“平安三率”工作部署会,大安乡全体乡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要在辖区内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度,继续采用多种多样的形式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对大安乡现阶段“平安三率”工作开展有意见建议,及时向乡党委、政府提出,同时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熟悉相应宣传内容,及时落实将上级有关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同时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精神,并对辖区内禁毒工作、反邪教工作进行了常态化部署,旨在通过全乡上下全力配合,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