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吴传洪组织相关部门到城东社区调研文明县城社区共建
2018-11-17 23:17:4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1月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组织县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到城东社区调研文明县城社区共建工作。

吴传洪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城东社区周边环境卫生、街道整治、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及创城氛围等情况,强调社区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最基层单位,在引导群众支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增强社区凝聚力,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持续做好社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防止占道经营、占街为市、占道停车等乱象反弹,加强绿化美化,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将创建文明县城作为民生工程来抓,调整充实县创建文明县城指挥部人员,由县委书记担任创建文明县城指挥部总指挥,县长任第一副总指挥,抽调得力干部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和具体工作人员的职责,形成了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建立常态化创城机制,深入实施文明创建行动计划,制定责任分解落实表,严格督导问责抓落实,采取重点督办和挂账销号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跟踪督导,确保创城“不断线”;聚焦重点,全力攻坚克难,突出解决好交通拥堵、占道经营等问题,加快推进老城区改造、打开东部新区建设格局等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素养,改善社会风气,形成众志成城抓创建的强大合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