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给80多名乡村干部培训消防知识
2018-11-20 09:06:18 项丽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近日,大安乡组织80多名乡、村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邀请宁德市管安防火宣传中心教官王艺平前来授课,通过典型火灾案例、消防基础知识介绍、消防设施器材介绍、消防安全“ 四个能力”等四个方面,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参训干部职工了解了火灾的成因、特点、以及防火、灭火、逃生方法,提醒人们在生活中要注重消防安全知识,降低消防事故隐患。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强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平安大安建设打好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