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福安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对接山海协同发展结对共建工作
2018-11-25 18:12:31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11月23日,福安市委书记叶其发、市长钟宜国带领福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我县考察对接山海协同发展结对共建工作,并参加福安-寿宁县山海协同发展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县领导汤孔忠、张成慧、兰清元、陈信文等参加了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下一步开展两地合作共建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并举行福安市-寿宁县山海协同发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叶其发指出,近年来,寿宁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精准扶贫、园区扩容提质、特色农业、电子商务、文旅融合等方面都做得有声有色,值得福安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抓住双方发展中的共通点,形成共识、深化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

汤孔忠表示,寿宁与福安两地山水相连、风俗相近、情同兄弟,自古以来交流合作、友好往来源远流长、日益密切。两地有着不同的资源禀赋和产业特点,经济互补性强,产业融合度高,协作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寿宁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坚持山区与沿海联动,积极把握福安与寿宁县结对共建机遇,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共建,抓好抓实帮扶事项,切实造福寿宁人民,助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

当天,福安市政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参观了际武工业集中区、三祥科技园、众创空间等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