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部署禁毒工作
2018-11-26 17:15:55 吴文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文珍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推进平安乡镇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大安乡组织召开2018下半年禁毒工作专项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禁毒宣传覆盖率,深入村居,营造浓厚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氛围;二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对本地区吸毒人员全面进行登记造册、动态管控、社会帮教;三是在全乡禁毒工作中,各部门及各村要积极协同配合。同时,会上对禁毒工作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乡村两级干部对禁毒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禁毒业务知识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