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监管联席会议
2018-11-27 10:00:01 王有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有奎 11月23日,我县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联席会议在犀溪际武工业集中区文体中心召开。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署了我县工贸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经商局、安监局、工业园区管委会、消防大队、工商联、犀溪镇党委、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寿宁温州商会会长、副会长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企业提出的有关困惑事项进行答疑解惑,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企业安全生产出谋划策,服务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此次会议,是一次政府相关部门密切协作的工作会议,也是一次深入基层认真倾听企业心声的会议,积极推动了我县工贸行业领域联席工作会议制度的贯彻落实,极大地促进了我县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我县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为稳步推进我县工贸企业安全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