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加强河道巡查,确保河道整洁
2018-11-28 16:37:01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为加强河道管理,保持环境卫生,共同创造美好和谐的生态环境,11月28日,托溪组织河长办、水利站、综治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对辖区内洋尾、沙潭、托溪、圈石等河段,进行全面巡查。

巡查中,相关人员仔细查看河面的清洁程度、有无乱堆放现象、有无漂浮物、有无排污口等问题。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村立即进行整改。

据悉,自建立河长制以来,托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河道整治摆上了工作议事日程,在日常网格化管理中加强了对沿河住户的宣传和劝导,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横幅等形式,教育广大居民群众务必树立环保意识,自觉践行文明,争做环保卫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