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祝贺!我县荣获“2018中国茶业百强县”称号!“寿宁高山茶”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8-11-28 17:05:06 范建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范建桃 11月28日,笔者从县茶叶局获悉,我县荣获“2018中国茶业百强县”称号!“寿宁高山茶”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据了解,11月中旬,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发出一份文件《关于公布2018中国茶业百强县名单的通知》,名单中,福建省共计有8个县(市)获此殊荣,寿宁位列第56个。2017年2月,我县递交了“寿宁高山茶”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申请,今年7月底获得初审,10月底获得注册公告,地理标志商标是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决定的标志。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目前国际上保护特色产品的一种通行做法。通过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可以依法保护和传承原产地产品的特色和文化,制定管理规范,统一行业标准,助力产业发展,可以率先抢占先机把握地方唯一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掌握产品的定价权,提高产品的收益率,通过地理标志商标进行贷款融资,有利于提高产品形象和企业原有的商标品牌含金量,获得地方政府宣传推广和政策红利,在法律上拥有维权、追损的民事诉讼权利,获得对外贸易的针对地理标志产品的相关优惠政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