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郭学斌赴寿宁县开展调研活动
2018-12-01 20:03:44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11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寿宁县南阳镇开展“摸情况、出政策、强服务、重落实”民营企业专题调研,走访民营企业,并召开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

郭学斌一行来到南阳镇实地察看了东泰茶业有限公司、三祥科技园、金旺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召集寿宁组织部、发改局、经商局、税务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及三祥、东泰、恒立汽车空调等寿宁本土和外省民营企业负责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了解寿宁县民营企业发展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家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郭学斌强调,寿宁的领导干部和民营企业家,要怀着深厚的感情,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把习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内化为坚定的决心信心,外化为强大的行动力,全力做大做强做优民营经济。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呼声和诉求,分门别类梳理困难问题,能够解决的要认真研究解决措施,需要上一级予以支持和出台政策的,请及时反馈。尤其是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心,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组织部门要将支持和引导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克服困难、创新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范围,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对向企业吃拿卡要的严肃处理。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加强自身提升学习,积极投身于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运用好寿宁的政治优势、生态优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心无旁骛做强主业,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在自身发展好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爱护寿宁、保护好寿宁的好生态,好山水,并多为寿宁的教育、扶贫等方方面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