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98名贫困新生获“阳光助学”
2018-12-03 08:45:18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2月2日,寿宁县举行2018年“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高一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39名高一新生发放助学金3.9万元。今年,我县阳光助学行动共计为98名大一、高一贫困新生争取到省、市、县助学金19万元。

寿宁县“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是由寿宁团县委牵头开展的一项民生工程,目前已连续开展16年,每年都为贫困大、中、小学新生提供多种助学,成为广大寒门学子实现“上学梦”、热心人士回报社会的公益平台。

为推动寿宁县公益事业更好地发展,寿宁团县委牵头成立了“寿宁县青年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公益资金的专项管理和使用,建立健全资助体系,推进希望工程工作的专业化和品牌的市场化,扩大希望工程—阳光助学行动的社会覆盖面,确保助学金精准使用、精准发放,努力实现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