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8-12-04 15:56:3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2月3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及我省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并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开展研讨发言。

汤孔忠指出,《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是巡察工作的基本制度遵循。全县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巡查工作的责任感、自觉性,坚定不移的推动《条例》精神落到实处。

汤孔忠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的要求和措施贯穿于统筹谋划推动工作全过程,重点对照省委巡视四组对我县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严要求、开出高质量。要深入查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着重从“六围绕、一加强”方面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中看差距、找短板、探病因,真正触及问题、抓住要害、深挖根源。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纠正问题、落实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整改方向,逐项制定措施,实行对账销号,在“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上集中发力,既落实“当下改”的举措,又形成“长久立”的机制,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县纪委(监委)、县委办、政府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