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供电公司:攻坚突破 确保年度电费“颗粒归仓”
2018-12-07 11:13:40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时近岁末年终,为确保年度电费“颗粒归仓”。12月5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结合“党旗引领 攻坚突破2018”活动,积极部署年末电费回收工作,确保全年电费回收率达100%。

为确保电费回收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凝聚全员战斗力、执行力,明责任,严格落实电费回收考核制度;围绕资金、户数双结零的目标,将电费回收责任层层分解,责任目标到人;加大电费回收工作宣传力度,利用短信、微信平台告知客户按时交纳电费,树立“电是商品、用电交费、按期交纳”的意识,并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加大与专变客户的沟通联系,指派专人专门协调对大额电费的回收,引导客户主动缴费,为电费回收创造有利的条件。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该公司与大客户建立微信群,积极保持与大客户的联系,协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换取用户的信任与合作,同时开展电费回收宣传活动,提高用户自觉按期缴费意识,营造出供用电双方“和谐共赢”的良好局面,全力确保电费“双结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