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
2018-12-07 15:06:15 林发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发全 12月7日,寿宁县文明单位联席会暨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全县12家省级文明单位、2家省级文明校园、1家省级文明社区、2家省级文明村镇和1户省级文明家庭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回顾总结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对2019年的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介绍了道德讲堂开展情况,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获得的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村镇和文明家庭进行了授牌。

会议要求,文明创建要落细落小,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创建的理念、方式、内容上进行创新,不断增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创建活动的整体水平。要在创建活动中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培育典型,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县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会议还对移风易俗、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志愿服务、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具体新要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