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等党组工作汇报
2018-12-11 08:41:40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2月10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相关事宜。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清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代表党组分别向县委常委会汇报了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汤孔忠指出,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决“两个维护”,认真按照上级党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汤孔忠要求,各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主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汤孔忠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注重发挥“关键作用”,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进一步强化团结统一,充分发挥县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切实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工作合力,齐心协力谋发展、促赶超,共同推动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深入贯彻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四大中心任务”,奋力谱写寿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篇章。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县委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完善日常沟通协调机制,提高整体工作合力;各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全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过硬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4个专项的进展情况,通报了1-10月我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上半年市对县主体责任检查反馈的问题、2017年度省市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