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大石村组织干部到周宁县进登村观摩学习
2018-12-11 09:05:07 张建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建杰 近日,凤阳镇大石村组织村主干、河道专管员、人大代表到周宁县进登村观摩学习。

本着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谋跨越的诚恳态度,调研组一行到实地参观了进登村河岸线管护、水域治理、环境整治、河长制工作等项目。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详细听取当地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边听边记、边观摩边思考。

经实地考察交流后,大石村考察组表示,进登村美丽乡村、河长制工作、环境整治举措扎实、亮点频频、成效显著,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并表示把这些经验带回去认真学习、借鉴周宁县先进经验、好的做法,因地制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差距、挖潜力,鼓干劲,进一步明确发展的方向、目标和思路,切实改善凤阳镇大石村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