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新线路投运助力园区用电
2018-12-12 10:40:02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12月8日傍晚18时,经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10千伏上洋线、武溪线新建工程圆满完工并一次性成功送电,为犀溪镇际武工业园区的可靠供电提供了保障。

为尽可能减少停电,该公司超前预控,合理安排施工任务,最大限度地减少停电对居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施工当天,20名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放弃周休,早早来到现场做好各项施工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和施工质量优质。

据悉,110千伏犀溪变比邻际武工业园区,其10千伏上洋线、武溪线新建工程是为了满足工业园区及周边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建设的。近年来,随着园区入驻企业的增多,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加之临近城乡居民用电涨幅较快,致使原有供电线路超负荷运行。为改变园区及周边用户电力供应问题,该公司经过多方筹措,决定建设新的线路缓解供电压力,并将10千伏上洋线、武溪线接入,把10千伏犀圣线、犀权线负荷转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