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到南阳镇现场办公并上党课
2018-12-12 15:06:09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2月1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南阳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三祥科技园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实地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为南阳镇、村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同心协力建设寿宁好南阳”的党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维玲,县委常委简树铃,县政府科技副县长、南阳镇党委第一副书记邱德宇参加部分活动。

汤孔忠指出,三祥新材既是我县本土成长的上市公司,也是全国少有的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意义非凡。全县上下要形成共识,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跟进,力促三祥科技园顺利建成投产;要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用地报批、规划拓展、土地收储等各项工作,推进园区“腾笼换鸟”、扩容提质;要加快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厂区和道路沿线绿化美化,抓好沿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优化提升园区整体环境和形象。

围绕建设寿宁好南阳,汤孔忠强调,南阳镇区位优越,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要上下同心,凝聚各方力量,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把南阳打造成为全县最具活力的新型城镇。产业要有支撑。立足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南阳工业园区发展定位,发挥龙头集聚效益,推动园区提质扩容、“腾笼换鸟”,做大做强工业保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乡村要有形象。把环境整治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引领村民“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抓美化、保畅通”,强化措施治理“脏乱差”,促进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打造乡村宜居环境。基层要有活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落实“镇办合一”工作机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安征迁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强化基层治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推动形成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确保社会长治久安。群众要能致富。认真办好“乡村课堂”,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强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充分发挥乡村振兴“领头雁”作用,变“单打独斗”为“联合作战”,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当天,汤孔忠还前往清源镇村尾村、符家垱村、竹坪村、坪岩村、清源村,察看村级组织建设、改水改厕、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