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宁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县域组到我县鳌阳、清源等地督查
2018-12-14 11:29:57 李瑛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瑛琦 12月12日,宁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县域组到鳌阳镇开展工作督查。

督查中,相关人员向县域组介绍了鳌阳镇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县域组强调了在按时按量完成经济普查台账工作的同时,也要对数据质量做到保证,加强宣传,提高重视,保证工作顺利的开展。会后县域组一行深入梅溪社区进行工作指导,对普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普查员进行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据介绍,鳌阳镇本阶段经济普查工作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需建立纸质统计台账989个,占全县的2400个41.2%,其中行政事业单位305,剩余684个,截止目前为止已完成表册发放900份,发放率91%,收回表册312份,完成率45.6%。为保证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鳌阳镇做到确保“机构、人员、经费、办公场所”四落实;扎实做好业务培训、清查摸底和台账填报工作;全方位开展经济普查宣传,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寿宁新闻网讯 叶慧琳12月12日,宁德市住建局到我县清源镇督查指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经济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认真地查看了四经普相关台账和宣传材料并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快台账登记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反馈并解决,确保在时间节点前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为1月1日起的正式普查打好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