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开展道路交通与施工安全专项联合大检查
2018-12-14 11:35:05 吴文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文珍 12月13日,县安监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协同大安乡党委、政府及坑底乡有关部门对辖区内大范围施工路段及重点路段、辖区内重点项目开展为期一天的道路交通与施工安全专项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银山花田旅游区项目、大安乡至联八线公路工程、坑底乡至联八线(后西溪村)公路工程项目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实地走访,听取项目施工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内业台账,并对重点路段来往机动车超载、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驾驶人无证驾驶机动车等行为进行查处。检查组提出如下几点建议:一是施工过程中要明确“七大职责”,充分将查思想、查管理、查现场、查隐患、查整改的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辖区内大范围施工路段的车辆运输、大型施工器械的现场管理,规范化操作规程;三是针对特殊天气,对施工路面及时清理,并加强安全疏导配套工作。

本次联合检查行动旨在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及项目施工环境,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下一步,大安乡将继续开展自查自纠,明确主体安全监管责任,同时做好辖区内应急事件的稳控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