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到寿宁开展公益行暨商务考察活动
2018-12-14 16:49:1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2月14日,“长江商学院”31期5班企业家到寿宁开展公益行暨商务考察活动,现场为鳌阳镇安宁村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县委书记汤孔忠,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出席活动。

汤孔忠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从县情、投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寿宁。汤孔忠说,这些年来,全县上下大力传承弘扬习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干得助,久久为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四大中心任务”,确立了工业新材料、汽摩装备、文旅康养三大县域主导产业,搭建了广泛的招商引资平台,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着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坚持以品牌建设为引领,紧抓寿宁高山茶和生态硒锌两大优势特色产业,创立了“下乡的味道”公共品牌,着力搭建三农综合服务平台,大力实施“我+1”产业扶贫计划,推出“我在山里有片茶”“我有一亩葡萄园”等定制消费扶贫新模式,让长在深山无人识的生态农产品纷纷走出大山,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带来了希望。

汤孔忠表示,非常感谢长江商学院这次选择在寿宁做公益活动,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鼎力支持下,寿宁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定会早日实现。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寿宁县众创空间,详细了解我县“下乡的味道”三农综合服务平台、“我+1”产业扶贫计划的运营和模式等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