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石井村新建便民候车亭为村民遮风挡雨
2018-12-15 16:45:51 周远雄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远雄“以前我们等班车外出的时候,如果遇到风雨天气很难找到遮蔽的地方,现在有了便民候车亭,出行就方便多了。”斜滩镇石井村民胡世斌高兴地说。

近日,在省派第一书记郑成军及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石井村在村口新建的1座农村便民候车亭,年前即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石井村原先路口无固定候车点,村民们出行等候车辆不方便,特别是在下雨和大风天气。更是无遮风挡雨的地方,为此,石井村两委把解决村民候车难问题作为扮靓农村公路沿线风景的一项惠民实事来抓,积极向上争取建立便民候车亭项目,并第一时间,筹集资金建设了便民候车亭。候车亭内将设置座椅、报刊等。班车经过时,村民可以在候车亭内静心等候,不用再日晒雨淋,极大方便了村民的出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