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对9家企业开展环境监测
2018-12-17 09:24:28  李福生 张洁 来源: 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福生 张洁近日,在斜滩山田村,为期一个月的企业环境数据采集顺利完成并出具《检测报告》。

11月,该镇曾委托第三方环境监测公司——福建省闽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辖区山田村的9家铸件企业进行全方位环境监测,重点监测企业废气、固体颗粒物、空气和噪声等四个方面的实时数据。

“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碧水蓝天”这是人们一直的期望。斜滩镇位于寿宁县南部,属于全县的工业重镇,近年来,该镇坚持“像抓安全生产一样抓环保”的发展理念不动摇,不断健全组织,强化监督考核,通过狠抓制度执行落实,取得了良好的环保治理效果,助推企业集约高效绿色发展。

今年以来,斜滩镇环保工作主要从健全体制等方面开展,成立环保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镇、村、企、村民的环保职责,从各个主体整体推进环保工作;建立日排查、周报告、月总结的工作机制,使环保监管工作常态化;建立环保举报受理制度,及时处理环保问题;建立考核制度,鼓励、督促相关人员推进环保工作,今后的环保工作,政府、企业整体联动,及时在环保、污水、固态废弃物引进新的技术和新的工艺,实现达标排放,努力打造绿水青山新斜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