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组织开展河道巡查
2018-12-20 09:54:51  胡灵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胡灵文 为夯实河道卫生整治成效,守住水清岸绿,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近日,坑底组织人员对辖区河道卫生情况开展巡查工作。

通过此次巡查,主要针对是否有垃圾下河、河岸是否有垃圾堆积、河中是否有漂浮物、污水是否直排入河道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进一步了解辖区内河段的环境现状、存在的问题,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各村河道专管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持续开展河道日常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拍照记录,坚决杜绝污水垃圾入河。

坑底乡以落实河长制为抓手,认真开展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切实改善了辖区河流的环境。引导广大民众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提高环境监督管理参与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