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总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8-12-20 11:10:18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12月20日上午,寿宁县总医院正式举行揭牌仪式,宁德市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县政府副县长钟琼等参加寿宁县总医院成立大会并出席揭牌仪式。成立大会由卫计局局长周少波主持。

吴传洪、雷春雄为中共寿宁县总医院委员会揭牌,刘昌明、钟琼为寿宁县总医院揭牌。

寿宁县总医院挂牌成立仪式,既是落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医改决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寿宁县深化医改工作朝着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再出发、再延伸的具体体现。有利于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逐步实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目标,真正让医改的红利惠及百姓。

2012年10月,闽东医院以品牌托管模式全面接管寿宁县医院,成立闽东医院寿宁分院并举行揭牌仪式,拉开了寿宁县医院改革的序幕,通过“大手牵小手”的帮扶,实现了寿宁县医院发展质的飞越。随后,组建了以闽东医院为核心的闽东医院医疗集团,寿宁县医院成为首批集团成员,其医疗服务、技术、设备、人才队伍建设均取得长足进步,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现已步入宁德市县级医院的前列,兑现了“百姓满意、职工满意、政府放心”的改革承诺。

当日,卫计局班子成员、卫生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总医院党委委员、总医院行政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等8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与揭牌仪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