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乡村课堂:大安乡开展猕猴桃栽培技术培训
2018-12-27 10:19:48 叶展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展飞 12月26日,由县组织部、农业局、联动中心、民富中心主办的猕猴桃栽培技术培训班在大安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邀请了市农科所教授级高级农艺师,从事水果栽培技术研究30多年的郑宜清教授;县民富中心、农业局相关人员。60多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种植户、精准扶贫户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针对大安的地理气候环境,从猕猴桃的特性特征、种植条件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猕猴桃品种选择、培育幼苗、建园搭架、水肥管理、害虫防治等猕猴桃种植技术要点。对民富中心的惠农政策进行了讲解,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如何规范化建设进行解说答疑,让种植户们了解产业扶持政策与合作社的有关知识,助力产业发展。

“受益匪浅,这次来大安听了专家对于猕猴桃栽培技术和产业扶持政策的讲解,对猕猴桃种植了解了,知道了如何成立发展合作社,对产业发展前景有信心了。”大熟村种植户吴世海充满信心的说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