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如期完成土地确权工作
2018-12-29 15:54:31 龚振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振玉日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在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续30年,中央的这一好政策我们又赶上了,大家可以放心地在自己承包证上的土地加大投入,辛勤耕耘,祝大家年年好收成。”近日,武曲镇在西塘村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仪式,会上,镇长刘志勇这样对群众如是说。

当天,村民们拿着手中这个“红本本”,笑得合不拢嘴,都说这项政策好,让大家吃了定心丸。这是该村确权工作中的一个重要会议,意味着武曲镇确权工作如期完成。

据悉,西塘村率先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颁证任务,本次颁证105户,其他各村也在有序地进行颁证任务。土地确权后,一方面提升村民增加土地投入的信心,有利于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为土地扭转和规模化经营打下了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