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组织人员到蕉城采撷他山之石,助推我县创城工作
2018-12-29 16:14:24 龚亦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亦文 近日,我县组织县委文明办、城市管理局、鳌阳镇、创城办、交警大队、环卫所等单位负责人,专程到蕉城区实地考察学习他们在创建文明城区的经验和做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委常委副主任吴传洪参加活动。

活动中,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蕉城区锦福城小商品一条街、东湖区农贸市场、长兴城居民小区、兰亭社区、汽车北站等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部位。详细了解小商品一条街的占道经营、地面卫生状况;东湖农贸市场的摊位布局、垃圾处理、海鲜摊位的排水处理、市场周边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的停放;长兴城居民小区的绿化和环境卫生状况;兰亭北区的市民广场、舞台及宣传、文化专栏等建设;汽车北站站前及周边的卫生状况、交通秩序。考察组一行还认真察看沿街后面的门店招牌,大型户外宣传广告的张贴、悬挂,公交车亭、街边墙壁的小广告、“牛皮鲜”的治理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借助省运会在宁德举办以及宁德市申报“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蕉城区全力以赴创建文明城区,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此次实地考察,旨在学习借鉴蕉城区在创城方面的成功经验,借他山之石,助推我县正在全力进行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