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龚启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018-12-29 16:31:18 郑永桦 龚启锐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龚启锐是一名民营企业代表,现任寿宁县强盛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自当选县人大代表那一天起,他始终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经常深入群众之中,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群众建议,把群众的诉求反馈给党委政府,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及时传输到群众之中,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常言道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人民代表虽然不是官,但是代表肩负着人民的嘱托,代表着人民的利益。作为一名企业代表,我一直在尽已所能为社会建设做一份贡献。”龚启锐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企业家、人民代表,在全县努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时期,龚启锐更深知自己的社会责任。强盛纸业自从2013年改扩建以来,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在招收工人时,只要是属于邻近村庄的建档立卡扶贫对象、低保户、农村富余劳动力的,都是优生聘用,尤其对建档立卡扶贫对象更是尽量提供合适岗位。在近几年来,在企业有稍微创收的情况下,他每年都联合周边的各家企业,凑出一小部分资金给(含头村)村干部,对村里面70岁以上的老人家、贫困户进行资助。

当选为人大代表后,为了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龚启锐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阅读各类人大刊物,拓宽知识面,积极参加人大各种调研、视察、培训活动,不断加深对人大工作的了解。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他还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深入基层和企业调查研究,并对一些问题进行深入了解,为经济建设建言献策。特别是在家乡含溪和院洋两个村的村庄美化、道路建设等方面, 龚启锐都给以了大力的支持,在征地上做表率,第一个无条件的让出土地,项目建设上积极捐资,力所能及的贡献出一份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