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到平溪参观学习环境治理先进经验
2018-12-29 17:38:20 练赟伟/文 周远雄/图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练赟伟/文 周远雄/图为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斜滩镇环境卫生工作水平,扭转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被动局面。12月27日,斜滩组织40多名镇村干部到平溪镇交流学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经验。

相关人员先后实地走访了平溪镇东溪村、屏峰村等美丽乡村,参观了村级活动场所和村容村貌,并对农户房前屋后的卫生、污水排放处理、鸡鸭舍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这两个村在各自环境整治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及运行机制。现场、两个兄弟乡镇的主要负责人还就农村环境卫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探讨。

现场观摩学习后,各村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兄弟乡镇先进村的工作方法,加大农村环境治理力度,使村里的环境卫生上一个新台阶,让村民拥有一个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此次参观学习,为斜滩镇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本阶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供了导向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