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鳌小举办新年校园音乐节活动
2019-01-03 11:43:50 林发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发全 为展示省级文明校园素质教育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9日,鳌阳小学举行了“走进十九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元旦歌咏比赛暨校园音乐节。

活动中,优美的歌声以及精彩的表演给全校师生带了一场视听盛宴,一张张神采飞扬的青春脸庞,充分显示了鳌小学子的精神风貌。用实力和热情演绎集体的力量,曼妙的歌声载着飞扬的青春飘向天际。各班表演形式新颖,亮点频出,在合唱中各班不仅展现自己的特色,还展示了每个班级的热情与团结。

本次歌咏比赛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师生们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更彰显了省级文明校园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优良传统,在歌声中学会合作,学会进取,学会感恩。体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不忘初心,心系祖国,憧憬美好明天的追梦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