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出实招 谋良策 聚合力汤孔忠参加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19-01-03 11:48:25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参加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中共界、特邀界和农业界、宗教界、侨联界、少数民族界委员的分组讨论。政协委员分界别讨论了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结合履职情况和自身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在中共界、特邀界委员讨论组,汤孔忠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说,过去一年,政协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提案采用率高,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新的一年,希望政协继续紧扣中心大局,围绕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把握发展方向,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委员们要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结合实际,集思广益,积极回应民生诉求,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要坚持从我做起,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持续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引领社会风尚,共同营造充满正能量的社会风气。

在农业界、宗教界、侨联界、少数民族界委员讨论组,汤孔忠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就委员们关心的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古民居保护、教育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重在用心用情。要站在寿宁发展的全局高度,全面认识和把握新常态,发挥委员多数来自基层一线和各行各业的优势,接地气,讲实际,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实现增收致富;重在示范引导。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强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结合“乡村课堂”培训,宣传农业政策知识,帮助农户解决技术、销售、资金等难题;重在品牌建设。要抓好品质管控,讲好品牌故事,引导农户共同参与公共品牌维护,统一标识、统一包装、统一标准,推动产业组织化生产,进一步扩大品牌市场影响力,让更多农民受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