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大排查工作
2019-01-04 15:10:27 吴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云  元月4日,平溪组织镇国土所、派出所、林业站、村建站和安办等部门,到各村开展寺观教堂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大排查工作。确保场所安全稳定,遏制乱滥建现象,进一步促进镇辖区内良好的宗教和民间信仰活动环境。

排查工作中,检查组走访了平溪仙崖寺、灵岩寺、福宁庵和天池庵等5处佛教场所,平溪村、长溪村、南溪村和岭兜村奶娘宫、大王庙,仙宫,观音庙等8处场所。认真查看各场所是否存在新建,扩建情况。是否有党员为场所负责人和组织活动现象,是否存在场所活动安全隐患,检查灭火器和香烛鞭炮然放使用情况等。向场所活动人员宣传《宗教事务条例》。发放宣传单50份。强力遏制乱滥建违法违纪现象。

每到一处,相关人员都仔细查验场所内灭火器、室外消火栓等消防器材,查看鞭炮、香烛储存地点和鞭炮燃放固定区域,详细询问了财务管理情况。查看建筑物地基底座和碑文,查看是否有新建、扩建情况。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保障宗教和民间信仰场所活动安全、健康有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