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领导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2019-01-04 15:17:51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苏梅)1月2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委员们围绕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县政府县长张成慧,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副县长钟琼,县政协副主席吴松兰参加教育界、文学艺术界组讨论。

讨论会上,县政协委员们就“寿宁石”品牌打造、茶叶品牌宣传、文创基地建设、民俗文化弘扬、文旅融合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踊跃发言、献智献策。张成慧边听边记,并参与讨论,共同探讨问题解决的办法和推动工作落实的途径。听取委员发言后,张成慧指出,政协委员是各界群众的代表,是政协履职的主体,希望大家站在加快寿宁发展的高度,树立大局观,顺应时代主流,善于发现寿宁的美,积极向美而行,勇于为美而战,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共同凝聚推动寿宁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陈信文强调,2019年县政协工作要紧密围绕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县政府工作报告认真组织开展;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全体委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要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