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防控非洲猪瘟强拆一违建生猪养殖场
2019-01-04 15:23:33 陈明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明奎为加强生猪养殖污染整治,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加大拆除违法建筑的力度。近日,南阳镇对下洋仔村一违法侵占基本农田建设的生猪养殖场实施强制拆除。

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进行,该活动由寿宁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牵头落实,县农业局、县环保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广电局、卫计局、国土局、供电公司、南阳镇党委、政府、南阳镇义务消防队等相关单位共计205人共同参与此次行动。共拆除建筑面积约2100平方米,拆除后需改造农田面积约5亩。

南阳镇相关人员表示,此次行动一方面是加强对非洲猪瘟疫情的防控,遏制疫情病发源,另一方面,南阳镇当前也正在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坚决打击“两违”行为,建设宜居人居环境。

据介绍,南阳镇前段时间已经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生猪养殖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掌握生猪数量,重点关注有无异常死亡现象的生猪。近期南阳镇将在重点交通部位成立生猪检查站,全面控制生猪的调运输入,防控非洲猪瘟疫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