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乡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2019-01-05 20:50:4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乡镇代表团分组讨论,与南阳、武曲、平溪、下党、鳌阳、竹管垅乡镇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我县改革发展大计。

分组讨论中,县人大代表围绕闽浙茶城、特色小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先后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自我加压、负重奋进,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较好较快发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定位科学合理,符合寿宁实际,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了我县发展的美好前景,对寿宁发展充满了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就下一阶段工作,汤孔忠强调,重在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发展优势产业,围绕一户一策一产业,落实好产业扶贫政策,坚持抱团发展,注重模式创新,充分利用我县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平台,结合“乡村课堂”培训,宣传支农惠农政策,让贫困户搭上消费扶贫的快车道。重在环境整治。创建文明县城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各级党委政府、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和力量,建立健全现代乡村社会治理体制,积极引导群众做好房前屋后、街前巷后卫生整治,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助推乡风文明建设。重在体现特色。要结合当地资源特色,找准发展定位,紧扣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用特色引领发展,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重在形成氛围。各位代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共识、同心协力抓好发展,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不等不靠,以干得助,行动至上,全力支持做好安征迁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篇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