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19-01-06 12:21:48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月4日晚,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保持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准确把握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上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继续保持经济健康增长态势。

汤孔忠强调,要着力在接续奋斗中施展新作为,深入贯彻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县“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四大中心任务”,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要着力在破解难题中谋求新突破,主动融入闽东北经济协作区和闽东山海协同发展,全力推动东部新城开发,着力提升产业质效,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开发,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打下坚实基础。要着力在严实作风中展现新担当,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作风,认真落实县处级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系列制度,抓紧对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分解,确保目标落得实见实效。要着力在赶前抓早中打开新局面,抓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监测、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做好脱贫摘帽考评和笫三方评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评等迎检工作以及县级机构改革、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生产等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启动退出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大熟等47个村退出贫困村序列的情况汇报,并召开东部新城开发建设专题会。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