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开展特巡,确保春节安全送电
2019-01-10 17:07:46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为了确保辖区内输电线路运行安全。自1月份起,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及输电运检班积极开展特巡工作,重点对履冰区、火灾易发区进行巡查、除障、宣传等多项措施,做到线路缺陷障碍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春节输电线路安全运行有保障。

针对输电线路履冰区,该公司重点排查杆塔有无倾斜、线路拉线是否牢固无松动、瓷瓶有无损伤、导线在结冰天气情况下有无下垂,对地达不到安全距离,导致线路运行监测出现异常现场的情况。根据巡查发现的线路故障情况,针对性地采取了相应措施,确保线路输电正常。

针对输电线路火灾易区,该公司积极做好线路通道防火及宣传工作,高度重视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在巡查中及时处理线路通道的树障、利用巡线沿途进行防火安全知识宣传,使当地居民能禁止森林用火,为输电线路通道防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设备稳定运行,该公司不仅制定详细的春节保电方案,落实巡视责任。并要求相关部门、各供电所负责人亲自带队确保巡视质量,认真做记录,对可能引发的事故跳闸事件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切实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