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第九OO医院官兵走进寿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9-01-11 16:33:20 郑永桦 张文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张文明1月8日-9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副院长林叶青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我县开展“送医下乡到老区,捐资助学送温暖”相关活动。

8日下午,相关人员前往我县大同小学,为师生们进行免费体检,为前来问诊的师生详细解答疑问,解释病因以及预防措施,现场开具处方,同时还为师生们普及了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提高了师生健康保健意识。当天还慰问了9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并给每位家庭困难学生送上澳洲羊毛被、美的电饭煲、蒙牛酸牛奶、什锦曲奇礼盒等价值1000多元的慰问品。

据了解,从2016年以来,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与我县大同小学建议了长期帮扶共建,通过组织全院官兵捐献“爱心党费”等形式,每年都由院部领导带队赴大同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先后共慰问了我县大同小学28名家庭困难学生,为孩子们捐赠价值35万元的文体设备和学习书籍,帮助该校建立起了条件一流的校园图书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