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鳌阳小学开展“奉献一份爱心 温暖一颗心”灵活动
2019-01-11 16:54:43 林发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发全“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1月11日,鳌阳小学一名留守儿童对笔者说,当天,省级文明校园鳌阳小学开展主题为“奉献一份爱心 温暖一颗心灵”的关爱活动。150多名留守儿童齐聚梯形教室,让寒冬热气腾腾。

活动给8位“爱心妈妈”颁发了聘任证书,鼓励留守儿童要努力学习、自尊自爱。邀请了“爱心妈妈”代表就留守儿童常见心理问题及成因、留守儿童心理辅导工作基本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讲座。

活动还表彰了75名优秀留守儿童,发放价值约7500元的爱心物品,全部用于改善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留守儿童与结对的“爱心妈妈”就学习、生活中留守儿童遇到的困难、困惑给予排解,还与留守儿童玩游戏,让留守儿童在欢乐和睦、积极向上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