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宁德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一行到寿宁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15 16:57:35 郑春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春娟1月15日,宁德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一行到寿宁县清源镇岱阳、阳尾等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副县长黄建恩陪同。

在困难计生户家里,周秋琦一行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和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自立自强,千方百计谋取脱贫致富的渠道。周秋琦再三嘱咐县、乡两级协会要对计生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多加关心,要竭尽所能为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务必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认真落实到位,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最后,周秋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岱阳村儿童早教示范点,她对寿宁县儿童早教工作表示肯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