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三下乡”活动在平溪镇拉开序幕
2019-01-18 20:13:38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1月18日,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委文明办、县科技局等14家单位主办、县人社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52家单位联办的2019年度我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平溪镇举行,拉开了我县今年“三下乡”活动的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作了讲话。

当日,各主办单位与联办单位共捐赠资金物资总价值23.29万元。

近年来,我县“三下乡”活动始终坚持传播先进文化、推广农业技术、倡导文明生活,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面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在活动过程中,把“三下乡”活动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紧密结合起来,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三下乡”活动的全过程。不断丰富内涵,扩大覆盖面,增进实效性,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

在当日的活动中,县文化馆、北路戏保护传承中心开展惠民文艺演出。精心准备的《改革开放富起来》《舞起幸福鼓》《清新山水美寿宁》《高山茶韵》《天女散花》《好运来》《越走路越宽》等节目博得群众喝彩,为当地村民献上一份文化大餐。

“真是神奇了,只扎了一针,我的手臂竟然能抬了起来,活动自如。”得了肩周炎已3个月的患者吴龙花,在接受寿宁县颈肩腰腿痛名医工作室的医生治疗后无比感激地说。义诊活动开展针灸治疗、封闭治疗、小针刀治疗,测血糖、血压等,现场取药,为群众治疗人数350多人。

“这字写得真漂亮!”“请给我写一幅!”县文联组织县7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当地村民书写春联,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

当日,团县委、县妇联现场组织便民服务,各主办、联办单位就各单位业务现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