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城区开展县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2019-01-19 16:59:09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月18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城区开展县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县领导陈信文、吴传洪、黄建恩、刘亮参加调研。

汤孔忠一行先后前往东区入城口、县医院门口、工业路口、紫来桥头、县中医院、茗溪车站、茗溪村委楼、葫芦门等地,实地察看了货车、小车停靠点建设、蟾溪生态治理提升工程建设、沿街环境整治和车辆停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商解决困难问题。

汤孔忠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以创建文明县城为抓手,人人参与,上下联动,创城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创城氛围时冷时热、时紧时松,乱停车、赃乱差等问题依然无处不在,城市管理还有很多死角。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维护大多数人利益出发,立足职能转变,探索新机制,研究新办法,为城市有序运行、人居环境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汤孔忠强调,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繁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牵扯面广,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为了谁”,做好打持久战准备,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大胆管理,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定期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共同研究城市管理中出现的问题,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实施联合执法,形成整体合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创城机构的牵头抓总作用,紧紧依靠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切实落实好社区大党委制,形成高效联动、齐抓共管、多元共治的格局。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建立黄牌警告制度,着力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管理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