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1-21 10:38:43 吴祖端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祖端 连日来,犀溪司法所对在册的10名社区服刑人员逐一走访摸排,在走访过程中再次强调社区矫正纪律,要求其遵纪守法,不参与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

在排查走访过程中,主要通过走访社区矫正人员本人及其监护人、家庭成员,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基本情况,与他们进行交流谈心,让他们谈想法,说感受,及时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有针对地做好个别思想教育。还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节前安全教育,教育其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不酗酒、不赌博。要时刻明白自己的身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趁节假日期间擅自外出。

通过此次走访,掌握了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确保本辖区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不参与群体性事件、不发生刑事案件和严重影响的治安案件,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