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猪瘟防控:坑底查处一起丹麦进口、浙江苍南引进的未检疫冻猪脚
2019-01-23 10:17:33 叶丽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丽冰 1月21日,坑底组织农技站、畜牧站、食安办相关人员,借赶集日,到街道上各个摆摊点,检查冷冻食品。

活动过程中,相关人员发现有摊贩正在预售一批冻猪脚,经查实该摊贩经营者首次在坑底乡经营,其猪脚是由丹麦进口,经营者是从浙江苍南引进,尚未出售,立即扣押并上报县市场监管局,协助处理。

据悉,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乡组织人员严密排查,执法力量强化对生猪与市场猪肉的检疫与检查,加强对养殖户和屠宰户的检查,防止小户私屠乱宰。严格把关屠宰场的进场生猪检测与检疫工作,严禁外来生猪或不经检疫的猪肉产品流入市场,坚决肃清疫情源头。严格监管疫情,快速行动,狠抓落实疫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非洲猪瘟疫情的发生,维护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公共卫生与生态环境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买的放心,食的安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