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供电公司:服务光伏发电 助力精准扶贫
2019-01-23 10:55:29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1月22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芹洋乡溪源村光伏发电站,对站内分布式光伏发电的用电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以确保溪源村的光伏发电设备正常运转。

芹洋乡溪源村光伏发电站占地360平方米,于2017年9月年建成实现光伏并网发电,利用在房顶安装的260块太阳能光伏板,年发电量可达8万千瓦时。为确保光伏发电设备正常运转,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提供上门服务,对发电项目的太阳能板、站内的供用电设备、发电自用及并网线路,都进行了仔细地排查,对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处理,并与光伏发电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此光伏发电项目的性能、维护与保养等问题,为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项目自开工以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检查设备,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溪源村村民主任说到。

在服务光伏发电企业过程中,该公司以“奉献清洁能源”为己任,对光伏发电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主动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优化报装流程,从客户申请到并网验收调试等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确保光伏发电项目能够及时并网,努力为光伏发电项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