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开展抵制“心灵法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01-24 09:44:00  钟雅丽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钟雅丽 近日,托溪乡综治办利用“赶集”日人口聚集时机开展抵制“心灵法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群众讲解“心灵法门”是如何盗用佛教经典作为保护伞和障眼法迷惑信徒,最终达到敛财的目的,提醒群众不要上当受骗,遇到邪教人员及时向乡政府或派出所提供信息;同时工作人员还张贴了反邪教宣传海报。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大加强了托溪乡群众对“心灵法门”对社会危害的认识,有效提高了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也为构建和谐托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