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拆除违规私建禽舍,整治“三乱”……
2019-01-25 11:02:31 李典宋 张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典宋 张玲 文/图针对村民违规私建禽舍、家禽散养、每天鸡叫声和鸡粪味扰民又难闻、滋生细菌、危害人身健康等问题。近日,在斜滩镇楼下村坂头,一个个禽舍正在陆续拆除。

通过前期的全面排查、入户宣传等方式,该镇相关人员提前给村民打好了预防针,引导村民对禽舍进行自拆,对于不愿意拆除的村民,工作人员多次到家中做思想工作,提供合理性建议,帮助他们为家禽找“新家”。对于无法自拆的村民,我镇组织人员及村两委成员对禽舍予以助拆,达到全面拆除、彻底拆除的目的。这是斜滩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一个缩影。

斜滩镇自启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来,16个村(居)均已开展以治理“三乱三边”(乱扔垃圾、乱摆摊、乱搭盖;路边、屋边、水边乱扔垃圾)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清理房前屋后、巷道、河边垃圾等百余处,拆除违章搭建60余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