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推行“千分制考核” 激励村干部担当作为
2019-01-25 11:06:53 张寒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各村工作实绩,促进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1月23日至25日,竹管垅乡在全乡9个行政村实施千分制考核办法。

本次考核结果由综合得分决定,并直接与评优评先挂钩。村级考评包括23项内容,考核范围涉及基层党建、家园清洁、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等诸多方面。考核组通过“听、查、看、访”等方式逐项开展考评工作。

千分制考核的推行实施,激励了广大村干部“干有方向”、“干有压力”、“干有动力”。同时,能够让乡党委政府全面的了解村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为2019年工作开展提供依据。村级绩效考核实行后,村干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作风有了明显好转,各村“比、赶、超”氛围逐渐浓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